明緯邀請您蒞臨台灣國際照明展

5月8日至5月10日為期三天的「2019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J區隆重舉行,今年主辦單位規劃了「綜合照明區」、「特殊照明區」、「主題館」等不同展區,而明緯身為LED驅動電源的指標性廠商,將於展會中發表最新的電源技術與產品,此外,明緯今年特別於攤位上規劃一系列的「主題日」活動 (如下),並廣邀參與「Powered by MEAN WELL」聯合行銷計畫的客戶、經銷夥伴、以及產學合作的學生們一同參與,期待您的蒞臨指導!明緯攤位號碼:J區0313a。

首日5/8 (三)登場的是「媒體夥伴日」,明緯攜手國內五家參與Powered by MEAN WELL計畫的優質LED燈具夥伴:云光科技昇鈺光電昶旭能源軒豊耀威光電 ,以及與兩家經銷夥伴「中和碁電」與「耀毅企業」共同參與媒體聯訪活動。

第二天5/9 (四)的「新品發表會」則是由明緯產品經理與FAE工程師針對今年在LED驅動電源界掀起一波熱潮的XLG系列,進行全球首場新品發表會,一一剖析XLG系列的設計理念與技術創新。除了XLG的重點介紹外,其他熱門機型也不缺席,包含了榮獲2019年台灣精品獎的HVGC-650系列、新一代的天井燈專用驅動電源XBG-160系列以及世界首創的KNX多級恆流輸出LCM-40/60系列以及即將推出的超薄驅動電源SLD系列,都將首次在大眾媒體前曝光。

明緯長期對電源產業創新研發及人才培育深具使命感,因此在最後一天5/10 (五)的產學合作觀摩日中,將帶領產學合作計畫的學生們參觀攤位中實際展示的電源與應用,讓學生們能將理論與實務結合,並了解產業界的需求。為期三天的活動精彩可期,我們竭誠歡迎您前往展會並蒞臨明緯攤位J區0313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