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產品大躍進 - Future攜手首爾半導體 邁向新藍海 「Future Electronics LED應用研討會 」

線上報名: 報名連結
時間: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下午 13:00~17: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米開朗基羅廳

根據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最新發布的「2019 深紫外線 LED 應用市場報告- 殺菌、淨化與水處理市場」顯示受到全球景氣衰退的影響,2018 年紫外線 LED 廠商營收目標未能如預期達爆發成長,但仍呈現穩定增加,展望應用市場需求,除固化市場穩定成長之外,表面/空氣殺菌淨化、靜止水殺菌、流動水殺菌為未來主要成長動能,預估2023年紫外線LED市場產值將達到9.91億美金。

本次研討會將由紫外線 LED 領導廠商-「首爾半導體」針對UV LED 應用市場三大成長動能: 表面/空氣殺菌淨化、靜止水殺菌與流動水殺菌提供完整方案和現場展示。

屆時Future將分享 LED 的最新應用資訊,千萬別錯過這場大型LED應用產品研討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