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市廣電局演播廳P4 LED大屏設備供貨、安裝調試及售后服務項目中標公告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完結

中標公告

依據湖北省黃石市財政局政府採購辦公室【2012】511號計劃下達函要求,黃石市政府採購中心受黃石市廣播電視局的委託,于2012年4月11日就其演播廳P4 LED大屏設備供貨、安裝調試及售后服務項目採用公開招標的方式進行採購。現就本次招標的中標結果公告如下:

一、採購項目名稱:黃石市廣電局演播廳P4 LED大屏設備供貨、安裝調試及售后服務項目

二、採購項目編號:HC2012062

三、項目內容:LED大屏一塊,要求色彩鮮艷、亮麗;具有良好的散熱解決方案;模塊化結構,安裝方式快捷、簡潔、靈活,可以實現隨意拼裝。使用與維護簡單、便利。

四、招標公告媒體及日期:該項目公告于2012年3月20日分別在中國湖北政府採購網和黃石招標與採購網上進行了公告。

五、評標信息

    評標日期:2012年4月11日

    評標地點:黃石市招標投標監督管理局五樓508室

六、中標單位:

    深圳市浩博光電有限公司

七、中標金額:

人民幣肆拾貳萬陸仟肆佰伍拾陸元整(¥426456.00元)

八、聯繫事項:

    聯繫人:胡云娥    

    聯繫電話:0714-6208369

各有關當事人對中標結果有異議的,可以在中標公告發布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黃石市政府採購中心提出質疑,逾期將不再受理。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