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光電中標人民大會堂萬人禮堂及周邊會議廳照明改造工程

案件地點: 廣東省

案件狀態: 完結

近日,經首都人民大會堂節能改造主辦方的嚴格甄選,雷曼光電以優異的產品品質和良好的品牌美譽度,力壓群雄,從10余家中國最優秀的LED企業中脫穎而出,一舉中標“人民大會堂萬人禮堂及周邊會議廳照明改造工程”。

人民大會堂由中國共產黨、中央人民政府、國務院決定興建,為首都十大建築之一,是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全國人大常委會的辦公場所,是黨、國家和各人民團體舉行政治活動的重要場所,也是中國國家領導人和人民群眾舉行政治、外交、文化活動的場所。

為響應國家節能減排政策及國務院發出“建設節能型政府,做資源節約表率”的號召,作為中國最高權力機關的辦公場所,人民大會堂率先實施了節能改造。

2009年,雷曼光電成為國慶60周年天安門廣場閱兵式超大顯示屏LED器件唯一指定國產品牌;2011年,雷曼光電成為中國足協戰略合作夥伴,中超LED球場廣告顯示屏唯一供應商;2012年,雷曼光電中標深圳證券交易所新大廈LED顯示屏工程。在此之後,雷曼光電再一次中標國家重大LED工程項目,成為人民大會堂選定LED照明產品。這次中標對於雷曼光電有著重大的標誌性意義,作為國內LED行業領軍企業及深圳首家上市的LED企業,雷曼光電將不辱使命,一如既往地為國家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