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2007年台北光電週包含國際光電大展與LED照明展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2007-06-12 ~ 2007-06-16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始辦於1984年之「台北光電週-系列活動」,在2007年6月13日~6月16日將於台灣的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舉辦2007年的盛會,當中包含了國際光電大展、LED照明展、產業及技術研討會等活動,可說是台灣光電產業重要的年度盛會,同時也成為一個國際行銷舞台。

其中, 與LED產業最息息相關的活動,是「LED Lighting Taiwan」,這是台灣LED照明展盛會的第3屆。展覽內容包括LED照明產品、LED應用產品、LED封裝/模組、磊晶片(Epi Wafer)、晶粒(Chip)、LED材料、LED製程設備等等範疇。

LED的優點是省電、耐用、體積小與高亮度,對於應用在光源照明、顯示訊息、通訊傳輸、遙測感應等領域是很適當的,這次展覽除了讓與會者近一步了解LED在各種領域的應用外,也是向國內外廠商展示台灣LED產業上中下群聚發展成果的機會。

來源: 台北光電週官方網站

撰稿:ivan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