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中國第8屆國際照明電器博覽會在4月22日~24日於北京舉行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中國第八屆國際照明電器博覽會將在4月22日~24日,於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2、3、4、5號館舉行。

這次展會和之前展覽相比,增加了中國15大型燈飾城的合作夥伴關係,包括北京的高力國際燈具港、十里河燈具批發市場、萬隆匯洋燈具批發市場、南陽的金泰成燈飾城、瀋陽的張士燈具城和西安的大明宮精品燈城。

針對2008年北京奧運商機,這次北京照明展組委會將在現場舉辦中國燈具燈飾設計大賽、最佳展台、展位設計大賽。另外,也舉辦照明發展論壇,以「照明產品流行趨勢與設計」為論壇主題,希望能加強中國照明業與國際照明設計領域的交流。這次會展中也舉辦旅館產業用燈訂貨會,以及旅館業者照明應用解決方案的研討會。

預料本次會展中節能燈具、LED燈具將是熱門展覽品項,會場中設置了品牌展區、LED專區、霓虹燈專區,並同時舉辦China International LED Fair。

這次的主辦單位為中國照明學會、中國照明電器協會與北京中貿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承辦單位為美國國際展覽股份有限公司;展區面積約為30000平方公尺,展位數為1,500個。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