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全球最亮LED光源登陸中國視覺檢測市場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2007-03-20 ~ 2007-03-23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在今年3月21-23日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SEMICON China 2007國際展覽會上,恩菲斯(ENFIS)公司首次以展商身份在中國亮相,并全面推廣其LED產品在視覺領域中的應用。該公司在展位上赫然印著"全球最亮LED光源"的宣傳標語,成為展會上搶眼的一幕。

據了解,恩菲斯是英國一家知名LED光源產品供應商。該公司在超亮度LED的領域技術遙遙領先,並克服了LED在散熱上的技術難關。在封裝技術上,ENFIS可達到熱阻低至每瓦0.2度。該公司生產的LED光機集最佳性能的驅動器和散熱系統於一身,由此將高功率LED光引擎的應用領域拓展的更為廣泛,在普通照明、特殊照明、舞臺燈光、娛樂照明、室內外建築照明、液晶顯示幕(LCD),投影機、醫療設備、工業及航空照明等領域中均有應用。

該公司中國區業務主管黃向鵬博士向介紹,ENFIS公司的LED產品是首次在工業檢測領域進行推廣,之前雖然在日本、韓國等地已有部分視覺檢測上的應用,但還沒有深入推廣。而這次在中國市場上進行推廣也是希望能夠擴大產品的應用領域,他們竭誠希望向中國大陸、香港、臺灣地區以及日本、韓國、東南亞等地推廣LED光引擎和光機技術,為LED亞洲市場增光添彩。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