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第九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第九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

展出時間:2007年9月6日—9日

展出地點:深圳會展中心

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簡稱中國光博會或CIOE)彙集當今世界光電行業最先進的技術及產品,已成為世界矚目的品牌展會,是國內首家獲得英國摩迪國際認證[ISO9001(2000)品質管制體系認證]的展覽會。

第九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將於2007年9月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由深圳賀戎美沙展覽有限公司作為承辦機構。屆時將同期將舉行2007中國光電產業高層論壇。

第九屆光電產業高層論壇將有五大主題,分別是光通訊、鐳射、紅外及應用、光學加工與檢測、光電顯示和半導體照明,幾乎包括了光電產業的所有領域。設立的展區有:“光通信展區”、“鐳射紅外展區”、“光學元件與材料展區”、“光電顯示展區” 共四大專業展區。

第九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將有更多來自美、俄、法、英、加、歐盟、日、韓、新加坡以及中國香港、臺灣地區的研發中心和生產企業參觀參展。預計參加展覽、交易的機構將超過3000家,專業參觀人數將超過8萬人次。

屆時同期將舉行的2007中國光電產業高層論壇將有三大規模盛大的產業活動:2007中國光電產業州、2007中國光電行業高端峰會和2007中國光電學術論壇。

展會網址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