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LED車燈廠商將照亮9月南京車燈展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2007-09-22 ~ 2007-09-25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2007中國(南京)國際車用燈具及照明展覽會(簡稱:2007南京車燈展)將於2007年9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國際中心隆重舉行。


每年30億元產值的中國LED車燈市場又為此次展覽增添了幾分神秘感,吸引全球各大汽車公司與車燈製造企業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據組委會市場負責人介紹飛利浦汽車照明、鑫穀光電、鴻利光電子、上海開騰、廣州佛達等廠商將攜其LED車燈新產品亮相此次盛會。


LED被稱為第四代汽車光源,被稱為一生不需要更換燈泡的汽車燈具。國內第一隻LED汽車燈具是1999年由上海汽車電子工程中心與上海小糸車燈有限公司聯合開發並通過上海大眾汽車公司認證的桑塔納高位制動車燈。

此後,LED車燈發展較慢,但2003年汽車產量出現井噴式增長,汽車市場拉動了我國LED車燈的發展。國內LED車燈企業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