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台廠聚積科技在中國三地舉辦研討會,關注LED彩色螢幕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聚積科技將分別於2007年9月12日、9月14日及9月18日在北京、上海及深圳舉辦三場最新LED驅動技術研討會。聚積科技有關負責人宣稱,舉辦這次三地研討會,主要是爲了響應全球節能及綠色環保這一發展趨勢。

目前,LED彩屏應用越趨成熟且競爭越來越激烈。再者,2008年北京奧運會以及美國利用LED彩色螢幕取代傳統廣告牌之趨勢,無不使得LED彩屏成爲備受關注的焦點。

聚積將針對LED彩色螢幕作一系列的應用說明及技術探討,包括對2008年LED彩色螢幕市場趨勢的分析及展望、零電流全螢幕LED錯誤偵測技術、16位灰度LED彩色螢幕的設彩設計技巧,以及矩陣式LED點對點校正技術探討等。

另一方面,除了傳統照明逐漸以LED照明取代外,應用在建築及戶外的LED裝飾照明也越來越廣泛。因此,聚積亦將探討2008年LED照明與背光趨勢及展望、分享LED照明利用恒流模式DC/DC轉換器的優勢,以及關注LEDCluster傳輸設計等方面。

關於聚積科技

聚積科技成立於1999年,是一家以技術領先著名的混合訊號積體電路設計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各種創新的發光二極體驅動晶片(LED Driver IC),產品應用領域涵括發光二極體顯示屏應用(LED Display)、發光二極體照明應用(LED Illumination)、發光二極體背光應用(LED Backlighting)、以及電源管理應用(Power Management)等。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