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第62届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巴可LED解决方案獨領風騷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巴可(Barco)LED顯示屏解决方案照亮第62届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IAA),總設計面積超過1,600平方公尺。

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在德國法蘭克福國際展覽中心舉行,是全球最大的汽車展和歐洲汽車製造商主展會。2007年度展覽於9月13日~9月23日舉行。

在2007年度車展上,全球領先汽車製造商,包括奧迪、寶馬、雪鐵龍、戴姆勒-克萊斯勒、福特、現代、起亞、標緻、雷諾、西亞特、豐田和大衆,這些大廠都在其展臺設計中選用了巴可LED解决方案。

在IAA車展上,巴可顯示屏産品主要是ILite6XP(725平方米)、MiTRIX(462平方米)、MiSTRIP(163平方米)和ILite8(175平方米)。巴可BarcoD320或全新DX-700處理器驅動車展上的全部巴可BarcoLED顯示屏,從而提供LED完整解决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