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LED車燈照亮第62届法蘭克福汽車博覽會(IAA 2007)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在9月23日閉幕的2007年第62届德國法蘭克福汽車博覽會(IAA 2007)上,許多製造商展出了全部用LED照明的概念車,包括遠、近光燈。量産汽車的LED尾部照明也正處在快速普及的進程中。

日本大廠豐田(Toyota)旗下的雷克薩斯(LEXUS)率先向歐洲市場推出了帶LED近光燈的車型。而德國大廠奧迪(Audi)目前有五款車型采用了白光LED晝行燈。另外,保時捷、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和大衆VW Phaeton也採用了白光LED技術。

在此之前,奧迪曾宣布新R8機型上將使用LED頭燈,包括遠、近光燈。不過此次展出的新車型並未包含LED遠、近光燈,却突出了LED晝行燈。

不過,許多製造商還是把重點放在節能和可供選擇的驅動技術上,因此在車燈方面還是採用傳統技術。預計年末上市的一款凱迪拉克(Cadillac)車型同時使用了LED與氙燈。雷克薩斯 Hybrid系列的遠光燈繼續使用傳統的氙燈。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