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SEMICON China 2014—全球最大的半導體產業頂級展覽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中國
展會城市 上海
展會日期 2014-03-18 ~ 2014-03-20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SEMICON China 2014—全球最大的半導體產業頂級展覽
展會日期:
2014318-20日
展會地點: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主辦單位:
商務部中國電子商會(CECC),SEMI China,中國光伏產業聯盟(CPIA)
承辦單位:
北京三達經濟技術合作開發中心,工業和信息化部,SEMI China,
展會簡介:
1988年,SEMI第一次在中國舉辦SEMICON China展覽會。25年來,SEMICON China伴隨著中國半導體產業的蓬勃發展而成為中國權威的半導體行業盛會之一。從2012年起, SEMICON China已成為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全球半導體行業的盛會。其中的LED專區也已成為全球最大的覆蓋LED製造全產業鏈的業界盛會。
此次SEMICON China 2014再次強力打造多個主題專區,以滿足現階段中國產業發展多元化的需求。主題專區包括:IC設計、製造及應用專區;TSV 專區;二手設備及一站式服務系統專區; LED製造專區。同時,SEMICON China 2014在2013年專區的專業性基礎上,整合行業熱點,著力邀請多位行業專家與業界巨擘,同期舉辦中國最大的面向半導體產業的國際技術大會——CSTIC 2014,大會將涵蓋所有方面的半導體技術和製造工藝,包括設備、設計、製版、集成、材料、工藝、製造以及新興半導體技術和硅材料應用,LED, 三五族半導體和MEMS。
除了展覽及研討會外,SEMI還傾力打造Industry Gala, China IC Night, China PV Night, Committee Luncheon, Golf Tournament等高端活動,為行業內人士創造交流機會,開拓無線商機,超越傳統展覽會,為與會觀眾搭建一個全方位高層次的專業平台。
展品範圍:
晶圓加工設備及廠房設備
在半導體製造中專為晶圓加工的廠房提供設備及相關服務的供應商,包括光刻設備、測量與檢測設備、沉積設備、刻蝕設備、化學機械拋光(CMP)、清洗設備、熱處理設備、離子注入設備、工廠自動化、工廠設施、拉晶爐、掩膜板製作等

晶圓加工材料
在半導體製造中提供原材料和相關服務的供應商,包括多晶硅、硅晶片、光掩膜、電子氣體及化學、光阻材料和附屬材料、CMP料漿、低K材料等。
測試封裝設備
在半導體測試和封裝過程中提供設備及其他相關服務的供應商。主要涉及晶圓製程的後道工序,就是將製成的薄片「成品」加工為獨立完整的集成電路。包括切割工具及材料、自動測試設備、探針卡、封裝材料、引線鍵合、倒裝片封裝、燒焊測試、晶圓封裝材料等。
測試封裝材料
在半導體測試和封裝過程中提供材料和相關服務的供應商,包括悍線、層壓基板、引線框架、塑封料、貼片膠、上料板等。
子系統、零部件和間接耗材
為設備和系統製造提供子系統、零部件、間接材料及相關服務的廠商,包括質量流量控制、分流系統、石英、石墨和炭化硅等。
展會特色:
七大主題專區滿足現階段中國產業發展多元化的需求
IC
設計、製造及應用專區
TSV
專區
二手設備及一站式服務系統專區
LED
製造專區
德國專區
韓國專區
MEMS
專區
聯繫方式:
SEMI China
Tel: +86.21.6027.8500
ext. 8556 / 8557
Email:
semiconchina@semi.org
URL www.semichina.org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