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LED Taiwan 2013 製程展
展會地區 亚洲
展會國家 台湾
展會城市 台北
展會日期 2013-09-04 ~ 2013-09-06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展会日期:
20139月4日-9月6日
展会地点:
主办单位:
Semi
承办单位:
TAITRA
展会简介:
國際半導體展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年度盛事,匯集最多世界頂尖半導體科技廠商參與,是您獲取產業趨勢、了解最新技術,以及建立商業網絡的最佳平台!連結IC設計、製造、設備材料等環節,並提供半導體產業最完整的前瞻性的市場趨勢與技術課程,每年均吸引3萬人參觀,身為產業菁英,你一定不能錯過!
最具影響力的LED製造專業展會
受惠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車用市場需求,以及各國政策推動下,LED照明光電市場快速成長! 智慧照明、高效節能與家用市場現已成為LED應用主流,市調預估,2013至2018年智能照明市場產值年複合成長率CAGR達36%,2018年將達 67.48億美元,將大幅推升相關設備與材料需求。據統計,製造照明裝置的設備需求在過去2年已達高峰,可預見在今年後半,業界又將開始投資LED設備,2014年LED設備將大幅成長!台灣LED供應鏈從磊晶、晶粒、封裝到終端應用,完整且廠商多具備核心製造know-how,讓台灣成為全球最重要的LED生產基地,不論是晶圓產能或元件,都居全球第一!
LED Taiwan
展望趨勢、提供最佳技術解決方案搜尋平台
將結合攤位參展商、LED 趨勢論壇、LED 研討會、TechXPOT創新技術發表,從產品與應用展示、技術趨勢發展及供應鏈、最新研究成果等面向,全方位展現LED的無限可能。立即免費報名參觀,為公司創造新商機、尋覓新夥伴,為自己充實新知識、擴充新人脈!
展品范围:
半導體先進製程技術 
半導體先進封測技術
半導體製程設備 
半導體應用材料 
半導體零組件 
半導體模組商 
半導體封裝測試 
IC
製造/IC設計
EDA工具 
LED
製程相關設備/材料/零組件 
廠務監控系統 
微機電設備/材料 
奈米技術產品
自動光學檢測系
二手設備
 
展会特色:
展覽亮點 
TechXPOT – 深入介紹產品技術 
提供LED最新技術及解決方案,剖析LED技術原理及技術發展現況。
 
LED台灣論壇  產業巨頭透析未來趨勢
● 9
4日 (三) LED 技術論壇
● 95日 (四) 2013固態照明智慧自動化技術研會
联系方式:
參展 & 行銷贊助機會
蘇貞萍 小姐 /SEMI
電話:03.560.1777 分機 202
Email:jsu@semi.org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