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2014第十五屆中國-中西部光電產業博覽會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中國
展會城市 重慶
展會日期 2014-03-06 ~ 2014-03-08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2014第十五屆中國-中西部光電產業博覽會
展會日期:
20143月6日-8日
展會地點:
重慶國際博覽中心
主辦單位:
重慶市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
重慶九天億地會展有限公司
展會簡介:
     中國-中西部國際光電博覽會(簡稱:CCWPE或重慶光博會)是我國中西部地區歷史最悠久,重慶市規模最大、專業性最強、水平最高的光電行業例會,在光電行業中享有較高知名度和國際參與度。展會規模不斷發展壯大,有力地促進了重慶乃至中西部地區光電領域的提升和發展,已發展成為我國中西部地區與國際、國內行業及企業交流、合作共贏的一個重要平台。大會將同期舉辦「中國光電發展論壇」、「中國激光生產製造裝備技術研討會」等多個配套活動,將邀請科技部、國家發改委、有關光電專家、激光、光電子及LED/知名人士及重慶市政府主要領導出席本屆論壇。
CCWPE
已連續成功舉辦了十四屆,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與資源,前十四屆精心收集的23萬條專業參觀資料庫,是本展會效果的保證, 前十四屆展會累計觀眾超過35萬人次,成交量66.12億人民幣。
隨著重慶「光伏與LED」、「筆記本電腦」、「集成電路與元器件」 「智能化儀器儀表」等9大電子信息產業集群的加快發展,到2014年產值達萬億,目前已有226家世界500強企業入住重慶。隨著重慶全球前10位,國內第二,西部最大的展場—重慶兩江新區悅來新城--重慶國際博覽中心的投入使用,九天光博會作為重慶市人民政府確立打造的重點會展活動也迎來了快速發展與提升的歷史性契機, CCWPE重慶九天光博會定於2014年3月6-8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新市場、新展館、新機遇、新輝煌」本屆將博覽會在在規模、觀眾及層次上都將創新高。
展品範圍:
LED照明、LED顯示、
展會特色:
 重慶地處中西部結合部,利用外資增幅連續幾年保持全國第一,GDP增速已連續3年位居全國前三,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重要的現代製造業基地,亞洲最大的筆記本電腦基地,西部綜合交通樞紐,城鄉統籌的特大型城市。在繼上海浦東新區、天津濱海新區之後國家在重慶設立第三個國家級「兩江新區」,重慶同時具有全國最大的西永電園保稅區、寸灘水港+空港雙功能保稅港區,隨著西部大開發第二個十年的深入推進和全球新興產業大轉移步伐的加快等歷史性機遇,以重慶(兩江新區)為中心的成渝經濟圈必將成為下一個經濟浪潮的制高點,有望成為東南亞地區經濟掘起地帶,引領未來中國經濟10年發展走向,西南地區凸顯出龐大的光電供求市場,開拓/鞏固西南市場是您高瞻遠矚的英明決策!
聯繫方式:
李先生: 023-67778581 18996187581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