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聯盟第七次成員大會暨第三屆換屆會議將在CHINA SSL 2013 期間舉行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中國
展會城市 北京
展會日期 2013-11-11 ~ 2013-11-13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联盟第七次成员大会暨第三届换届会议将在CHINA SSL 2013 期间举行
第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CHINASSL2013)将于2013年11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论坛召开期间,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将召开“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第七次成员大会暨第三届换届会议”。

 根据《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章程》规定,联盟每三年进行一次换届选举。届时,该会议将迎来全新的第四届成员单位,产生新一届联盟组织机构和负责人,同时表彰在过去三年中,为联盟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联盟自成立以来,已拥有来自内地、香港、台湾及外资在华机构等441家成员单位。伴随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飞速发展,成员单位日益增加,行业代表性持续提升,树立了良好的声誉。联盟为支撑政府决策咨询,提升中国产业国际竞争力,具备了强大的海内外资源整合能力,为推动我国成为半导体照明产业强国,做出了积极贡献。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启动10年之际,联盟第三届换届工作,将承载重要历史使命,在总结过去十年经验的基础上,部署下一个十年的发展规划,此次会议将是一次承上启下的盛会。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