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 Cree為市場提供系列照明解決方案

科銳CREE為LED晶元、封裝與LED照明解決方案為一體的LED企業廠商。科銳從全球戰略角度出發,先後在中國建立了晶元工廠和封裝工廠, 作為全球 LED 知名製造商,科銳始終致力於推動LED照明變革,推廣綠色節能環保LED照明,淘汰低能效照明光源。那麼科銳對於公司未來的技術及產品發展有什麼樣的規劃與看法?科銳又是如何找到自己的準確定位並快速實現照明市場開展?2012年LEDforum Taipei期間,科銳元件事業處產品應用工程部副總裁Mark McClear 先生接受LEDinside的採訪,與大家分享了科銳的發展之道。



 

照明產業服務,提供高品質產品與高服務精神
科銳在2007年及2011年分別收購LED Lighting Fixtures Inc. (LLF)與Ruud Lighting,展開照明產品技術發展。借由購買兩家照明市場,不僅可以獲得照明產品的專利,更擁有品牌知名度與渠道力。尤其在照明市場發展上,專利與品牌力不可或缺,若是從頭建立,相當耗時耗力。這兩家照明公司,擴大了Cree在照明產品的銷售渠道,實現了垂直一體化整合。科銳對於終端照明領域的跨足也有利於其更深入的了解終端照明廠商需求,從而與其終端客戶進行更好的配合,提供更適合終端市場的產品。科銳在下游照明市場的發展方向更加偏向在內部做出更高效更先進的燈具,並釋放給客戶及市場,以此來推動促進照明市場的創新和發展。目前商業照明在北美市場銷售狀況來看,皆有相當不錯的發展。

元件事業發展來看,未來科銳將繼續致力於新技術在照明產品中的應用,除了不斷提出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產品,如今年提出的XB-D、XT-E、XP-G2外,也持續發展新世代的產品平台,並將於2013年在各地成立設計中心,提供照明廠商設計解決方案。

對於亞洲元件廠商看好美國市場發展,紛紛投入LM80的認證,科銳認為在良性競爭下,美國照明廠商對於轉用LED光源會更為積極,北美照明市場可望更快速提升,同時也相當肯定自身產品的市場知名度與技術發展力,不論是性價比與散熱管理,或是產品信賴性來看,科銳在指向性與非指向性產品都擁有相當優勢。

從最近的第三季財報觀察到,科銳毛利率回升至36.8%,其中LED元件產品的毛利率更高達40.2%,而LED照明產品的毛利率達31.6%,就可看出科銳除了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外,對於自身的成本管理更是相當嚴謹。並且科銳對於明年市場展望表示樂觀,2012年照明市場受惠到更多主要大廠增加LED照明產品,2013年的趨勢仍然不變,尤其商業照明的發展,在LED照明產品供應增加下,在高電價市場下,更容易被接受。未來,科銳將以更精確的產品與服務精神為照明廠商提供LED照明解決方案,不斷堅持突破和創新,擴大市場需求,幫助所有的客戶以及使用者省電、省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