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專用SMT貼片紅膠保存與使用

SMT(表面黏著)貼片紅膠是一種高強度,受熱後迅速固化的環氧樹脂膠粘劑,其剪切稀化的粘度特性和無揮發性粘接強度極高,點形狀非常容易控制,耐熱性好,同時無任何溶劑,完全符合環保要求。主要用於在波峰焊前將表面貼裝元件粘接在印刷電路板上,適合用在高速SMT點膠機上或孔版印刷(刮膠),在要求濕強度高、電氣性能高的場合使用,例如:透明LED。

SMT貼片紅膠在保存和使用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1.在使用前一天從冰箱中取出貼片膠,等貼片膠達到室溫後再打開容器蓋,防止水汽凝結。

2.必須儲存在5-10℃的條件下,並在有效期(3-6個月)內使用。

3.使用前用不銹鋼攪拌棒將貼片膠攪拌均勻,待貼片膠完全無氣泡狀態下裝入注射器,添加完貼片膠後,應蓋好容器蓋。

4.當採用印刷製程時,不能使用回收的貼片膠。

5.點膠或印刷操作應在恒溫條件下(攝氏23正負3度)進行,因為貼片膠的粘度隨溫度而變化,以免影響塗敷品質。

6.點膠或印刷後,應在24小時內完成固化。

7.為預防貼片膠硬化和變質,攪拌後貼片膠應在24小時內使用完。剩餘的貼片膠要單獨存放,不能與新貼片膠混裝一起。

8.操作者儘量避免貼片膠與皮膚接觸,如果不慎接觸,應及時用乙醇擦洗乾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