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柔性霓虹燈的十大優點

LED柔性霓虹管是近期最新,也是最熱門的一款LED突破性產品,它的出現是為了彌補玻璃霓虹管與光纖的不足,從而徹底取代。LED柔性霓虹燈是一種專業線性燈光裝飾產品,雖然外表看上去與普通的霓虹燈並無差別,但卻能任意進行彎曲,具有抗碎和防水功能,在戶內外均可使用。
相對玻璃霓虹管,柔性霓虹管具以下優點:

1、傳統霓虹燈投資大,製程複雜,使用下班管、高壓電及惰性氣體時有諸多不便。柔性霓虹燈採用全新的結構和LED技術,由特製的PVC殼包上明亮的LED燈泡,運用特有的光學技術與專門的外殼設計,不僅增加了光線的強度和均勻度,而且送貨了工藝流程,提高了生產效率。

2、高亮度,光源是採用進口超高亮度LED串聯而成,80LED/公尺或90LED/公尺的加密排列是整體發光效果和高亮度的基石。

3、長壽與耐用: 在LED技術的基礎上,加以新結構,使得此款燈在任何情況下都能達到數萬小時的超長久使用壽命,相對玻璃霓虹燈,其耐用性毋用質疑,因為根本不需考慮玻璃霓虹燈的破碎問題(PVC塑膠燈體)

4、節能: 柔性通體燈帶可節能70%以上的能源耗電使用成本。
玻璃霓虹燈26.25W/M柔性通體燈帶,4.7W/M(R、Y、O)6.6W/M(G、B、W)

5、傳統霓虹燈利用變壓器將220V電壓提升到15000V激發玻璃管中的惰性氣體,沿字體圖案的輪廓發單色的光,兩種顏色就需要兩套玻璃管。字體太大,筆劃中間不亮;太小、太複雜,加工不出來。而柔性霓虹燈工作電壓僅需24V,只散發低熱量,安裝時亦可剪成任何長度,彎曲成不同的形狀(可彎曲到半徑只在4cm的圓),很方便地用特製軌道與不同的材料表面安裝在一起,如木材、塑膠、鋼材或牆壁,同時可根據設計師的需要設計裝飾成不同的圖案。

6、安全: 不像玻璃霓虹燈,它的正常運行需要15,000V的高電壓,而柔性通體燈帶在24V低電壓的情況下也能運行正常,加上其防震,低散熱、其使用極其安全。

7、動送與安裝: 因其在本質上與普通彩虹管的相似,使得其運送與LED彩虹管一樣安全方便、配以特製的卡槽,安裝時只需先把卡槽釘好,再把其卡上去即可,與普通電線安裝一樣方便,牢靠。

8、安全底電壓,耗電小,因其光源為LED,所以即使在24V的情況下,也能正常發光工作,其消耗功率為4.7W/M(R、Y、O),6.6W(G、B、W)。

9、傳統霓虹燈只能在常溫下工作,使用過程中必須升高電壓,用電量也較大、造價高、使用壽命短、不便維修。而柔性霓虹燈每一個點的LED是冷光燈,只散發低熱量,相同亮度LED只相當於傳統燈泡七分之一的耗電量,傳統霓虹燈的耗電量為28.7W/m,而柔性霓虹燈僅為4.7W/m或6.6W/m,而且LED比傳統燈泡的壽命長,同時LED柔性霓虹燈還具有防震、耐熱功能。


10、柔軟: 柔性通體燈帶,它可以最小彎曲到直徑為8CM,且可以在任一剪刀口剪切、所以要彎曲成各種文字,圖形 。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