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LED在筒燈中的應用

雖然目前價格因素制約了大功率LED的廣泛推廣應用,但是大功率LED可靠性高,大大節省了以後的維修和更換費用。色彩鮮豔,其他光源無法達到此效果。易控制,可以通過數位化控制技術,達到動感照明的效果。體積小巧,可以使燈具造型更富有創意。LED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它的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不會因為燈具的設置而破壞吊頂藝術的完美統一。它採用大功率LED為光源,人的視覺效果柔和、均勻。由於LED是未來綠色照明產品,再者LED具備節能的優勢,在筒燈光源的發展趨勢佔有越來越重要的地位。



雖然大功率LED筒燈在初期投入成本要高出傳統燈具很多,但是在長時間使用後,所消耗總費用會低於傳統燈具。因此在筒燈中採用大功率LED要明顯優於傳統白熾燈光源。並且由於大功率LED均採用恒流驅動,無頻閃,長時間工作環境下眼睛沒有疲勞感。大功率LED的特點是:

1.大功率LED耗電量少:光效為65Lm/W的LED較相等亮度的白熾燈耗電量節省80%。

2.大功率LED壽命長:LED壽命長達50000h,24小時連續點亮使用可用7年。

3.大功率LED回應速度快到納秒,亮度和色彩的動態容易控制,實現數位化控制色彩的動態變化。

4.大功率LED設計方便:與建築可以很好地搭配,達到只見光不見燈的效果。

5.大功率LED清潔環保:無有害金屬汞,無紅外線和紫外線輻射。

6.顏色:不同波長產生不同彩色光,鮮豔飽和,無需濾光鏡,可用紅,綠,藍三原色控制後形成不同的顏色,並能實現全彩,漸變等各種顏色效果。

大功率LED在取代白熾燈光源方面表現出了明顯的節能和長壽命優勢,由於白熾燈以及其他一些傳統光源在很多技術方面可提升的空間已經很小了,因此LED燈取代或置換現有照明筒燈中的鹵素燈泡、氣體放電發光燈泡、鎢絲燈泡,LED筒燈的發光效率較傳統燈具的效率提高很多,但是,由於初次購買成本較高,所以與螢光燈、節能燈相比,其節能效果並不十分明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