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台型和 B10 燈泡替換的 4 項新參考設計

DER-301、DER-297、DER-304 和 DER-315 詳述非隔離式 LED 驅動器如何使用 Power Integrations 推出的 LinkSwitch-PL™ IC。 所有設計都提供 Single-stage 結合功率因數修正 (PFC) 和定電流 (CC) 輸出 (PF 大於 0.9),以及無可感延遲的快速啟動 (小於 300 ms),創造出適用於 B10 (蠟燭燈泡) 應用裝置且成本低、所需元件極少、PCB 佔位面積小的解決方案。

3.8 W (高線間電壓) 雙向閘流器 (TRIAC) 調光式 PFC LED 驅動器

DER-301 詳述非隔離式高線間輸入電壓 (176 VAC 至 264 VAC,47 Hz 至 63 Hz)、調光式 LED 驅動器如何使用 LNK457KG。 DER-301 效率很高,可在 230 VAC 輸入、48 V 的條件下提供單一定電流輸出大於 83.5%,且為雙向閘流器調光式。

4.3W (低線間電壓) LED 驅動器

DER-297 詳述非隔離式 LED 驅動器如何使用 LNK458KG。 DER-297 提供單一定電流 4.5 W 輸出。 電路板可以配置為輸出電壓 35 V 或 96 V。該設計十分節能,可在 115 VAC 輸入、48 V 的條件下輸出大於 86%,而 96 V 時則輸出大於 87%。並且提供整合式保護功能。

DER-297 可以在低線間輸入範圍內(85 VAC 至 132 VAC,47 Hz 至 63 Hz)運作。

4.5 W (高線間電壓) LED 驅動器

DER-304 為非隔離性、高線間應用裝置 (190 VAC 至 265 VAC,47 Hz 至 63 Hz) 的 4.5 W 定電流 LED 驅動器。 該設計效率很高,可在 230 VAC 輸入、48 V 的條件下輸出大於 85.5%,提供整合式保護功能,並使用 LNK460VG。

4.5W (低線間電壓) 雙向閘流器 (TRIAC) 調光式 PFC LED 驅動器

DER-315 詳述非隔離式、調光式升降壓式 LED 驅動器如何使用 LNK458KG。 該設計以 48 V 標準輸出電壓提供單一定電流輸出,效率很高,可在 115 VAC 輸入、48 V 的條件下輸出大於 86%,且為雙向閘流器調光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