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日光電Lightan®Ⅲ-COB LED路燈光引擎之最佳選擇

恆日光電推出的Lightan®Ⅲ廣受客戶好評,恆日光電總經理洪崇銘先生表示目前大陸、台灣的路燈規範都要求要達整燈85lm/W的規格,在考慮電源/透鏡/LED熱光衰之損耗下,LED光引擎如未達110lm/W的效率下幾乎不可能達到路燈規範之要求。

而Lightan®Ⅲ具有以下特點:

1.高光效:光效達130lm/W(5700K@300mA@CRI 70)可協助路燈業者輕易達到國家標準之要求

2.低光衰:恆日光電憑借自有之高超材料科學開發出之特殊表面塗層,達到高光效低光衰之特性,無鍍銀硫化導致光衰問題,符合路燈長時間低光衰之要求

3.超低熱阻值:導熱係數Rth=0.52為業界最低(IST認證)

4.便利性:30-120W全系列符合業界公規燈具之孔位及透鏡規格,無須重新開模,可大幅節省客戶開發時程及經費

在恆日光電推出Lightan®Ⅲ后即受到廣大之迴響,在各地客戶大量使用下遼寧省的路燈已率先採用,並已安裝完畢。經過實際測試完全符合各項路燈規範,已開始照亮遼寧之道路,目前哈爾濱、陝西、內蒙、四川、山東之路燈也即將陸續換裝Lightan®Ⅲ光引擎,Lightan®Ⅲ將陸續照亮各地之道路,提供用路人一低耗能、高亮度之安全用路環境。

恆日光電總經理洪崇銘先生表示,恆日光電期許成為LED路燈光引擎之典範,提供給用路人安全的開車環境,也提供給客戶最佳之集成式光引擎之選擇。

整街均勻無黑白條紋與光斑,白色能見度大於200米。行人可辨識度高

傳統路燈(有明顯暗區),燈下照度70 Lux 交界區僅有15Lux,黃光人眼灰色辨識度較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