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Luxeed也推出彩色LED背光鍵盤

近日,韓國Luxeed公司推出裝有LED背光系統的互動式發光鍵盤,「炫彩鍵盤」。

該彩色LED背光鍵盤的每個鍵帽都可以獨立發光,而且可供選擇的顔色達512種之多。 用戶可以在加載驅動後設置Luxeed鍵盤每個按鍵的顔色,以獲得個性化鍵面,設置好的界面可以保存,還可以通過網絡從Luxiium的網站上下載各式界面在鍵盤上應用。

産品有兩個版本:白色和黑色。帶程序設定燈的白色鍵盤,按鍵會按照你設置的顔色整個發光;黑色鍵盤上只有字母發光。這兩種鍵盤都由軟件操控,你可以設計按鍵時亮燈的方式,自訂LED發光的順序,也可以創建自己鐘意的樣式,或者只是設置成自己喜歡的顔色。

目前白色鍵盤售價爲11888韓幣,黑色款式售價爲125600韓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