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AR Lighting Plus – 高功率產品系列的生力軍

強大、高效能、可表面黏著

OSTAR Lighting Plus 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生力軍,可由小區域提供大量照明,並且在效能方面大幅領先原有的產品。憑藉其出色的亮度與色彩穩定度,這款高功率 LED 可用於改裝白熾燈或鹵素燈泡,毫無問題。這款 LED 包含以最先進晶片技術裝配的四個晶片,可發出冷白光或暖白光。

工作電流為 350 mA 時,這款 LED 亮度高達 425 lm (5700 K 至 6500 K) 或 365 lm (2700 K 至 4000 K),相當於大約 100 lm/W 或 80 lm/W 的標準效能。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德國總部一般照明 (SSL) 部門行銷經理 Andreas Vogler 表示:「由於光通量極為平均地分散於整個晶片表面上,因此 OSTAR Lighting Plus 在更高電流量時也非常有效率,可提供高亮度輸出。各晶片區域更高的亮度等級,使 OSTAR Lighting Plus 非常適合用於空間緊迫的應用,例如 LED 燈具與改裝燈。」具有精細分類等級的 ANSI 相容分類系統,保證產生均勻的白光。由於相容於表面黏著技術 (SMT),使這款 LED 易於應用。

功耗小於 5 W 的暖白色版本 OSTAR 僅由四個晶片發光,即可產生 365 lm,亮度比 25 W、220 lm 的白熾燈更亮。雖然光通量高出 65%,但卻可節省 80% 的能源,為節能照明帶來極大的貢獻。僅需四個 OSTAR Lighting Plus,即可取代霧面的 100 W 白熾燈,而且演色性指數 80 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此新款高功率 LED 的應用涵蓋商店、辦公室及住家室內照明,包括許多需要從小型燈體發出強烈直射光的應用,例如聚光燈。OSTAR Lighting Plus 的小尺寸也非常適合目前主要採用鹵素燈的應用。

OSTAR Lighting Plus 將於 2010 年 11 月慕尼黑電子展 (A3 館 107 號攤位) 首次亮相,並將於 2011 年初上市。

如需有關歐司朗在慕尼黑電子展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osram-os.com/electronica2010 或行動網站 www.osram-os.com/m-electronica2010。

白熾燈的高效能替代品。全新的 OSTAR Lighting Plus 提供出色的亮度,不同的白色調均具備優異的色彩穩定性。

關於歐司朗光電半導體
歐司朗隸屬於西門子產業部門,同時名列世界兩大照明製造廠商之一。其位於德國雷根斯堡的子公司歐司朗光電半導體(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GmbH),主要以半導體技術為基礎,為客戶提供照明、感應器和視覺顯示應用等解決方案。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在德國雷根斯堡和馬來西亞檳城設有生產線,它的北美總部設在美國的森尼韋爾市,亞洲總部在香港,而在世界各地有分公司。詳細資料請參見網站 www.osram-os.com。母公司歐司朗提供 LED 產業客戶完整的產品供應鏈,包含元件、模組和解決方案。每年投入於研究和發展的開支,有半數以上用於 LED 相關技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