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通過外交等手段推動LED韓企出口

韓國光州市、韓國光產業振興會(KAPID)及當地業者,目前正在進行對馬來西亞、俄羅斯、越南等地,進行數百億至數千億規模的LED照明出口計劃。

在馬來西亞,韓國企業正進行約5,000億韓元(約4.42億美元)規模的馬六甲州低碳綠色成長都市打造計劃。為馬六甲州280萬盞街燈換裝11.2萬盞的都市街燈,耗資4,600億韓元,並在馬六甲江斥資480億韓元,設置4.5公里長的LED景觀照明等。此外,韓國光產業振興會也與全球營銷大型企業PhotonicsTradeGroup(PTG)、馬六甲州政府投資振興廳,簽訂馬六甲州LED示範事業合作備忘錄(MOU)。

韓國企業計劃透過該事業, 將以光州等相關企業為中心,參與事業計劃並利用光產業共同品牌Luxco進軍海外。

在俄羅斯,振興會於莫斯科外圍第4環狀道路,設置1.2萬盞LED路燈。俄羅斯政府250億韓元規模的投資事業,將使韓國LED業者有機會搶攻規模達數千億韓元以上的中亞市場。2010年7月時韓國光產業振興會與俄羅斯能源廳簽訂韓俄LED合作備忘錄,並於近日達成協議,將組成韓俄能源效率改革中心,以提升並革新能源效率。為摸索並尋求韓俄LED產業培育政策及合作方案,將召開討論會等深度研討韓國企業進入俄羅斯所必須的各種法規、標準及技術等。

在越南,韓國業者舉辦LED景觀燈街頭展示,並將邀請越南州政府相關高層至光州,瞭解韓國LED 技術,以取得在越南新興都市的LED街燈及景觀照明事業。

對蒙古,韓國也將以政府相關人員為對象,推動LED街燈示範換裝事業。

振興會表示,雖然這樣的事業一開始僅只是數10、數百億韓元規模,然一旦簽訂正式合約,將可望掌握簽約國家事業主導權,也等於掌握數千億韓元的訂單。大部分韓國LED企業皆屬中小企業規模,很難直接進行海外營銷事務,因此振興會決定共同進行海外企劃爭取訂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