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第一家拿到大陸CQC A級節能標章—誠加科技、上海東興科技與日本昭和有機LHT共組LED路燈黃金鐵三角

台商第一家拿到大陸CQC A級節能標章—誠加科技、上海東興科技與日本昭和有機LHT共組LED路燈黃金鐵三角

東興科技搭配誠加科技高效率的8H系列LED路燈於10月份獲得北京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獲頒CQC認證與中國節能產品認證證書,這是台商第一家獲得中國CQC LED路燈 A級認證,通過認證的燈具效率>100 lm /W。目前正在申請成為三部委(中國國家發改委,住建部,與交通運輸部)半導體照明應用示範工程名單,也將是台商第一家。


誠加科技在大陸、日本與台灣數千盞路燈實績和長達4年以上的安裝經驗與日本昭和有機LHT投入LED照明超過10年以上的開發經驗,現在再加上大陸CQC與中國節能產品認證證書認證,誠加科技、日本昭和有機LHT與上海東興科技組成LED路燈的黃金鐵三角,將要立足亞洲、胸懷全世界。

另外誠加科技於2011年10月10號於順發3C上架,推出了台灣史上最低價7W球泡燈,這一顆7W球泡燈,這也是台灣第一顆通過CNS認證上架的球泡燈,目前擴大在順發3C和三井3C全省上百家通路上架,然後將於全台各類通路上架。並於2011年年底將於日本東京與福岡上架,最終也將擴大在大陸各類通路上架。

圖片為誠加科技於順發3C上架圖片
 
圖片為誠加科技總經理吳錦儒與東興科技總經理顏海洲於東興科技合照

有關誠加科技

誠加科技成立於1988年,早期以科學園區無塵室廠務工程為主要業務範圍,2005從日本昭和有機LHT技轉LED相關技術,於2010開始轉型於LED照明事業,已獲得CNS/節能標章/UL/CE/FCC/PSE/正字標記等相關認證。

有關上海東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興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Tunghsing Technology Inc.)位在上海市松江區,設立於1994年,資本額850萬美金。由總經理顏海洲先生領導的團隊已在上海耕耘17年,主要投入領域包含複合材料照明燈桿,近年透過誠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1年10月成功取得2款LED路燈由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發給的CQC產品認證證書及中國節能產品認證證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