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LED照明全產品系列榮獲「2012臺灣精品獎」

繼榮獲「臺灣百大品牌」之後,億光電子在第20屆的『2012臺灣精品獎』選拔中,以『億視界』LED時尚功能臺燈系列、『Prelude─前奏曲』多功能LED臺燈、LED燈泡球A60系列和『Dolphin海豚』LED路燈系列獲得「2012臺灣精品獎」。未來將可以使用由經濟部授權的「臺灣精品」標誌,成為外貿協會於國內外推廣臺灣產業優質形象的代言產品。

第20屆『2012臺灣精品獎』選拔是由經濟部指導、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今年總計共有426家廠商、1145件產品報名參選,經過書面資料審查以及產品現場評鑒之後,依照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項並重的核心精神,並以「創新價值」貫穿四項評審指標;最後共有173家廠商、441件產品脫穎而出,獲得經濟部授權之「臺灣精品」標誌。億光報名的所有照明產品全數獲獎,這是億光自發展LED照明自有品牌以來,再一次獲得的重要肯定。

億光『億視界』LED時尚功能臺燈系列與橙果設計合作,以中文字“几”為外型設計構想,搭配典雅素面及花漾風格,結合環保節能的LED元件、精密的機構、電子、機械及光源設計,是一款創新的LED光源多功能臺燈。節能、環保、舒適的科技光源,提供良好閱讀光線,打造藝術氣息的生活空間。億光『Prelude─前奏曲』多功能LED臺燈,以「音符」為設計外型的概念,俐落線條的傾斜角度,加上畫龍點睛的雞尾酒杯,多層次設計感,徹底顛覆傳統臺燈的舊有印象!Prelude上嵌可調式高亮度LED白光及紅光燈板,均勻性防眩光,可當成閱讀燈,立刻點亮不閃頻,無紫外線與幅射線,節能功力更是一等一!下置雞尾酒杯形狀之小容器,或養魚,或植栽,或彩石遍佈,多樣化的表現,賦予Prelude多種風貌與生命。

億光LED高效能燈泡球A60系列提供照明最佳解決方案,LED無汞燈泡球可以取代傳統含汞照明,無輻射線、閃頻與有害毒氣。僅僅6W和8W的LED燈泡可以取代40W和60W的傳統白熾燈泡,是新一代低耗能高效率的綠色環保照明。Dolphin路燈提供多樣瓦數和光型,適用于不同道路寬度和區域大小,完全取代高瓦數消耗的傳統路燈。億光節能、環保、舒適的科技光源,提供道路用戶們良好視覺光線,搭配具設計感的海豚外觀,打造充滿藝術氣息的道路空間。

億光LED照明產品系列,不論在光源效率,外觀設計,產品品質和行銷推廣上,皆基於近三十年於LED產業的深厚實力,整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行銷團隊;全方面的規劃,產品多元且齊全,並以充沛的產能和具競爭力的價格,充分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億光以客為尊,永遠提供客戶卓越的服務與產品,以「節能、環保、健康」的目標和在地化的服務與消費者一同為地球的環境保護做努力,共創LED照明無限可能與未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