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西亞檳州雙威鎮休閒公園太陽能LED燈項目完工啟用

近日,馬拉西亞檳州雙威鎮休閒公園舉行太陽能發電照明燈正式啟用儀式,該項目引入省電及光線充足的LED照明燈,耗資6萬令吉在休閒公園安裝了10盞照明燈。

馬拉西亞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說,自從該州政府和市政局推出「綠意檳城」活動後,其市政局前2年先後安裝了4盞以太陽能發電的路燈。此次獲得雙威Grand有限公司協助,在同一地點安裝10盞綠色能源照明燈,令雙威鎮公園成為全檳擁有最多太陽能發電裝置的公共設施。

項目投資方雙威Grand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漢明則希望有了燈光照明的休閒公園,在夜晚可以獲得居民享用,實行樂活概念的健康生活方式。充足的光線也可為雙威鎮社區帶來舒適平安的居住環境。

負責安裝LED照明燈的Ecolution科技有限公司研發技術總監蔡高添強調,其公司研發的LED照明燈,比較適合用在需要長時間啟動的公共設施,主要是器材和安裝成本相當高。同時,該公司可使用遠程監控系統,控制公共設施如路燈的開啟時間,一旦出現失靈的情況,也可以通過監控系統修復。馬拉西亞檳州雙威鎮休閒公園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