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LED正式進軍室內照明領域

本月31日是“地球一小時”活動日,昨日,佛山市照明燈具協會連同省科技局舉行了“3•26中國低碳照明倡議行動日”啟動儀式,儀式上“萬家億展”LED室內照明簽約儀式,標誌著“萬家億展”工程正式進軍室內照明領域。

今年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將在本月31日晚上八點半到九點半舉行。昨日,廣東省科技局、佛山市照明燈具協會等單位,在佛山傢俱博覽城聯合舉行“3•26中國低碳照明倡議行動日”啟動儀式,提出“世界為地球熄燈一小時,我為地球換一盞燈”理念,決定今後將每年的3月26日定為“中國低碳照明行動日”,推廣LED燈具在室內領域的應用。

儀式上,禪城區經濟促進局和佛山傢俱博覽城簽署了《禪城區萬家億展綠色照明示範工程》協定,佛山傢俱博覽城將作為禪城區首個“萬家億展”室內照明的試點工程,這也標誌著佛山LED照明正式進軍室內照明領域。據悉,禪城區“萬家億展”工程於去年6月啟動,計畫兩年內推廣應用1億件室內LED照明產品。

據悉,2007年啟動建設的佛山傢俱博覽城,室內面積達80萬平方米,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單體建築。協定簽署後,傢俱博覽城的內外照明將全部使用LED燈具,使用量約在10萬盞燈以上,全部安裝完成後,佛山傢俱博覽城將成為大陸第一個最大規模的LED照明產品應用集群。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