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廣州六月LED照明高峰論壇 精英雲集

2012年6月11日,由LEDinside以及廣州國際照明展主辦的“LEDforum 2012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高峰論壇”,將在廣州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Area B 8號會議室盛大開幕。

2011年LED產業出現產能過剩的困境,經過一番優勝劣汰的競爭后,2012年又會是怎麼樣的風貌呢?在終端需求不振、資金短缺與補助終止影響后,中國LED晶元廠大幅修正擴產計劃,如今中國政府又將透過白熾燈淘汰政策與LED 照明補貼政策來推升LED市場需求,如何在新的一年取得市場先機、甚至是掌握好產業動態以調整自己營運的重點,是當前重要課題。

為了更深層次地了解當前LED產業動向,LEDinside邀集LED上中下游各領域的精英,共同探討LED產業未來五年的市場展望、中國LED通路的發展策略與市場趨勢。此次論壇主要以2012年LED產業與LED 照明應用的未來、LED關鍵製程與設備新動向趨勢兩主軸舉行分會,徹底剖析LED市場的脈動與契機。

而擔任此次會議的演講者包括LEDinside董事長劉炯朗博士、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歐司朗(Osram)、飛利浦(philis)、首爾半導體、漢高、隆達電子等大廠的高層人士及LED專業檢測機構、通路商家的資深人士。

 

 

此次盛會將是一個絕佳的研討會場合,與會者將接觸到LED行業重要的決策者與成員,與他們現場溝通交流,從而進一步拓展人脈關係與更多商機。

值得一提的是,LEDforum 2012還首次舉辦LEDinside極光獎頒獎活動,設立了二十六個LED獎項,涵括LED產業鏈的上游至下游,例如技術創新、特殊貢獻以及在藍寶石質量、設備、LED晶元、封裝、組件、LED背光、一般照明產品和有潛力的LED應用等領域,讓所有LED廠商都有機會競逐獎項。得獎名單將會在LEDinside的英文、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的網站進行公布。歡迎所有LED的相關廠商踴躍參加。


會議詳情及在線報名,請點擊:
http://seminar.ledinside.com/LEDforumChina/2012guangzhou/GB/INDEX/

了解LEDinside極光獎詳情,請點擊:
http:http://award.ledinside.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