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順德企業涉足LED燈具 燈具出口額增兩倍

據悉,在經歷了近兩年的14.8%和34.2%的增長后,受市場萎縮和成本上升的影響,順德燈具2011年出口金額下滑了4.6%,不過,越來越多的企業涉足LED燈具的生產,去年LED燈具出口超過1000萬美元,增長了兩倍。

據順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最新資料,2011年順德經檢驗出口燈具10616批、共28865.1萬美元,與2010年相比,出口金額小幅下滑4.6%。

據了解,受歐美經濟低迷影響,順德燈具出口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市場出現了兩位數的下降。其中,美國下降23%、加拿大下降14.8%、英國下降14.4%。此外,有順德燈具企業反映,由於去年實行錯峰用電,企業自行發電的成本是工業電價的三倍,造成成本上升和開工不足,這使他們放棄了部分出口訂單。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傳統的燈具產品,順德LED燈具出口增長迅速。順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相關專家指出,在低碳環保的大趨勢下,越來越多企業投入到LED和無極燈等符合世界燈具業發展趨勢的節能型產品的研發中。

相比歐美市場的低迷,去年中東、東南亞市場表現良好。順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建議企業在突破發達國家的技術貿易壁壘,將產品銷往歐美日等高端市場的同時,針對南美等新興市場的特點,開發合適的產品來擴大出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