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光亞展開幕 洲明科技精彩亮相

2012年6月9日,作為全球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的國際照明展—第17屆光亞展在中國•廣州正式開幕。

本屆展會吸引了19,955 名來自116 個國家及地區的海外觀眾,較去年增加26%。前十位的海外觀眾分別來自香港、台灣、韓國、印度、日本、的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及俄羅斯。而國內觀眾人數亦較去年上升44%,達80,510 人。創新高的觀眾人數中,包括了許多來自中國政府部門、研究院、以及世界各地行業協會的參觀團,往屆展商中98%的單位參加2012 年展會。

除了如世界知名企業歐司朗、飛利浦、三星大受歡迎外,國內行業領先企業如:洲明科技、佛山照明等也吸引大量買家前往參觀。

作為中國領先LED應用產品製造服務商,在2012年光亞展開幕的當天,洲明科技展位賓客雲集,充分彰顯其LED照明產品在照明行業市場的創新實力。


 
本屆展會中,強力推出高性價比的多款最新高光通的LED照明產品,包括了智慧化系統控制的第四代路燈產品、可調光的筒燈和PAR燈系列產品以及可替換電源的T10日光管燈等產品。與此同時,洲明科技作為作為廣東省 “標準化元件專案”中“室內照明燈具標準化模組及光源的研究”的課題研究單位之一,在展會上也推陳出最新研發的符合標準光元件模組化要求的照明產品模組。

儘管洲明科技涉足LED照明領域較晚,但洲明科技憑借擁有完整的研發、製造、銷售、服務體系,絲毫不影響公司在照明產品方面的突出成績。洲明科技承建的一系列的重點照明工程,得到社會公認、行業專家的高度認可。洲明科技將繼續秉承“五洲景明”的企業宣傳理念,在照明和顯示幕兩個領域內共同打造國內LED行業領頭企業形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