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韋爾攜手華燊集團開拓LED照明天津市場

LED作為新一代的綠色環保光源,較之白熾燈等傳統光源,在節能效果和環保優勢方面有著革命性的跨越。霍尼韋爾秉承著綠色節能照明這一理念,投入鉅資,從國外引進了先進技術和設備,打造了一條完整的LED產品生產線,使其成為LED照明全球研發和生產基礎。

為了更好地在天津地區推廣霍尼韋爾LED照明節能產品,霍尼韋爾聯合華燊集團在天津利順德酒店召開“低碳、節能、照靚天津---LED產品研討會”,來自天津市政府、設計院、系統集成商的代表參加了此次會議,千家網作為特邀請也有幸參加了此次會議。

霍尼韋爾中國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盛偉立在致辭中說,從可持續發展角度考慮,LED市場的潛力非常可觀。以全球零售業巨頭沃爾瑪為例,霍尼韋爾從2008年開始為沃爾瑪零售店提供全方位的照明節能解決方案。目前全國已有100多家沃爾瑪門店使用霍尼韋爾LED照明產品,每天運營16個小時,每年能節約電費約4,800萬元人民幣,占之前照明電費的50%,占總體電費的15%,顯著降低了沃爾瑪的運營成本。霍尼韋爾作為一個具有雄厚研發能力、良好品質管理體系的國際大品牌承載著社會責任感,霍尼韋爾已將全球LED研發中心建在了中山,產品輻射全球市場。

霍尼韋爾中國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盛偉立先生

華燊發展集團主席沈家燊在致辭中說,作為天津人,我本人和華燊集團一直關注著天津市的發展。為了響應國家節能減排的號召,更好為天津市服務,華燊集團經過多方面的考察,最終選定霍尼韋爾作為合作夥伴,共同為天津的節能事業作貢獻。霍尼韋爾LED產品可以提供全方位的照明節能改造和解決方案。希望通過此次會議,天津能有更多的照明項目進行LED節能改造,節約能源,減少碳排放,使天津成為綠色經濟發展的典範。

華燊發展集團主席沈家燊先生

接下來,霍尼韋爾LED大客戶經理崔鯤先生向來賓介紹了霍尼韋爾公司情況以及LED產品的應用案例,讓大家更了解使用LED產品的節能潛力。霍尼韋爾LED亞太區技術支援及產品經理施上新就LED的產品特性向大家進行了詳細介紹。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