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智造」世界最大戶內顯示屏 進駐成都新世紀海洋樂園

近日,洲明科技再度震撼業界——承接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的LED顯示屏項目;該專案包含三個顯示屏專案,其中“鑽石級專案”室內LED顯示屏項目——建成後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戶內顯示幕。據悉,這塊戶內顯示幕中航空母艦將落戶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成都新國際會展中心)海洋樂園,它是一塊高30米、寬達136米面積超過了4000㎡巨型LED顯示屏,是當之無愧的戶內LED顯示屏之王。

位於成都世紀城內海洋樂園,作為全國最大的玻璃建築擁有3萬平米的玻璃穹頂, 500多種海洋生物生活在海洋樂園的水箱中,色彩繽紛,目不暇接。並有人造海島和“海洋”,遊客可以再這裡實現潛水、游泳、衝浪等娛樂項目。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是中國西部建築規模最大,功能配套最完備,設施最先進的多功能會議會展中心。正所謂“好馬配金鞍”,作為世紀城項目重要組成部分的海洋樂園,海洋公園內最大的戶內LED顯示屏必須嚴格按照國際精品標準來打造,而曾承建過天安門廣場LED顯示屏項目、世博會LED顯示屏項目等眾多國家級重點專案工程的深圳市洲明科技無疑是它的首選。
 
在此次項目中,洲明科技相關技術人員奔赴實地考察,根據現場的實際環境和海洋樂園的具體需求,制定出了最優的方案;既採用P25的高端戶內LED顯示屏,該方案螢幕具有圖元點大、高刷新、高灰度的特點;播放畫如海水一般流暢細膩,帶給遊客們身臨其境體驗;同時為保證遊客能享受到海洋般的純淨和安靜,營造一個舒適安靜的氛圍,特別加入無風扇靜音設計,保證遊客在觀賞時不會被噪音所打擾,相信如此高質的LED顯示幕,將在海洋樂園中閃耀蒼穹。

在設計產品結構之初,洲明人決定採用戶外LED顯示屏產品的架構來做戶內的LED顯示屏,這就確保了專案的安全性;另考慮到由於接近水邊,空氣濕度較大,採用了防腐性強的鋁板材質箱體,這樣產品整體不易生銹。而P25高端戶內LED顯示屏是一款高節能的產品,比傳統LED顯示屏節能51%,相較于傳統LED顯示屏每平方米≤640w/h的電能消耗, P25高端戶內LED顯示屏的電能消耗可以達到每平米≤350W/h,這大大減輕了海洋樂園的成本,在如此低耗能的情況下,洲明的P25螢幕仍然保持6000cd/㎡的亮度,P25高端戶內LED顯示屏可稱之為真正的節能冠軍。

這次承建世界上最大的戶內顯示幕,是洲明科技發展過程中的新的里程碑;此前洲明承接過國慶60周年天安門廣場的LED顯示屏以及2012年歐洲杯波蘭華沙賽LED顯示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