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精密53694萬元擴建LED及精密模組項目

LEDinside獲悉,東山精密發佈2012年非公開發行股票預案,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數量不超過6200萬股(含6200萬股),募集資金上限為108100萬元人民幣(包含發行費用)。

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主要投資於公司精密製造體系的整體擴產項目。以實現下列目的:1、提升公司精密製造的產能規模,增強公司的行業競爭力; 2、完善公司精密製造服務體系,增加公司在產業鏈中的價值比重; 3、增加公司的主營業務收入,進而提高公司的盈利水準。

東山精密本次擬使用募集資金投資“擴建精密鈑金件專案”、“擴建精密金屬結構件專案”、“擴建精密電子器件專案”、“擴建LED器件及精密模組專案”等四個項目,其中,擴建LED器件及精密模組專案投資53694萬元人民幣。

公司表示,本次發行募集資金到位後,若實際募集資金淨額少於上述募集資金投資項目需投入的資金總額,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資金或通過其他融資方式解決。

此外,公司表示,本次發行完成後,公司總資產和淨資產均將大幅上升,在公司負債總額不發生變化的情況下,公司的資產負債率將有所下降,公司的資產結構將得到優化,財務狀況得到改善。

本次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盈利能力良好,項目達產後,可有效提高公司利潤水準,公司銷售收入、利潤總額規模均將在目前基礎上實現較大突破,從而使公司的盈利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公司銷售收入的增長也將帶來直接的經營性現金流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