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小燈泡有大作為 價格下降與傳統球泡搶市場

發展高效照明產業是國家節能減排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國家計劃從今年十月起禁止銷售高瓦數白熾燈並在未來逐步淘汰白熾燈。在採訪中看到,新型LED照明設備已經開始在市場上銷售。

時下,銷售LED燈的店鋪隨處可見,價格從幾十元到上百元不等。LED銷售人員介紹,LED燈大多是家庭裝修時整體購買。在不少大型電器城內,有專門的LED燈銷售專區,其銷售的LED燈泡既有中國大陸品牌也有進口品牌。在一些網店上,湧現出越便宜的LED燈銷量越多。

在藍海領域光電科技LED產品推廣會上,LED燈在照明設備的覆蓋率不到10%,而日本等發達國家LED燈的使用率則在90%。更貴的價格及不了解是造成上述資料差異的主要原因。銷售人員介紹,今後加大產量的LED球泡、T8燈管有望大大縮小與傳統燈泡的價格差距,使消費者更容易接受。

LEDinside認為,隨著中國LED產業的集中化,市場上將湧現更多標準化的產品,從而起到降低成本的作用。與此同時,LED照明產品在很多領取可以取代傳統照明燈具,但是在一些對色譜要求嚴格的應用領域,LED燈具目前還沒有達到那樣的高度。

LEDinside綜合《今晚報》報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