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鴻雁搭上「南南合作」首班車 LED照明產品將照亮非洲多國

LEDinside獲悉,6月26日,國家發改委針對援外專案進行了第一期招投標工作。在與陽光照明、佛山照明、雷曼光電等眾多業界知名品牌的競爭中,中國普天資訊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總分第一的成績成功中標。作為中國普天旗下唯一涉足LED照明產業的子公司,杭州企業鴻雁電器承接了本次專案,這也是鴻雁首次承接國家級援外項目。

此次LED燈招投標專案為發改委開展2億元人民幣(下同)合作的第一個專案,共有15家企業參與投標,招標內容包括半導體(LED)燈的供貨、產地和出口報關報檢、運輸、包裝和技術指導與培訓等。

在眾多企業的競爭中,普天鴻雁能脫穎而出得益於技術、商務及價格三方面指標的綜合優勢。據瞭解,這些照明產品主要贈與非洲的埃塞俄比亞和小島嶼國家格林伍德,用於幫助改善當地的氣候條件。

據鴻雁電器照明行銷部經理方科介紹,此項目中標金額為1200余萬元。中標產品為鴻雁LED球泡燈及T8燈管,7月31日當天需一次性將貨交付。由於工期較為緊張,在接到中標消息後,鴻雁照明技術部、照明生產製造部、照明品質部等相關部門積極行動,通力協作,制定應急預案,以確保此專案的快速推進。

有公開資料顯示,2011年底,國家發改委在財政部支持下,正式啟動了應對氣候變化國際合作專項工作。通過設立專項工作經費,在3年內向小島嶼國家、非洲國家、最不發達國家等其他發展中國家,贈送半導體(LED)燈等節能低碳產品,增強發展中國家應對氣候變化的意識和能力。普天鴻雁一舉中標,意味著搭上了國家應對氣候變化“南南合作”的首班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