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將上市高亮度低功耗直管型LED燈

松下公司將於8月20日上市亮度相當於Hf32型螢光燈器具的低功耗直管型LED燈器具。該產品適用於需要亮度的辦公室、學校及工廠的節能改造。同時銷售各種LED燈及相應的天花板安裝型基礎照明器具。上述產品均符合日本燈泡工業會的直管型LED燈標准“JEL801”。

直管型LED燈單品共有晝白色和白色2款,亮度方面(光束),晝白色為3400流明(Lm),白色為3150流明。壽命為4萬個小時。價格均為1.68萬日元。基礎照明器具備有62種編號,2種LED燈組合,共有124種編號。與以往高輸出型Hf32型螢光燈照明器具相比,具有約90%的亮度,同時削減約27%的功耗。

通過確保與高輸出型Hf32型螢光燈照明器具同等的亮度,即使在要求照度的空間,也能更換成LED基礎照明。器具採用了符合JEL801標準、注重安全性的燈口系統“GX16t-5”。GX16t-5是通過旋轉燈管進行固定的,除了防止掉落之外,還採用了防止在更換燈管時觸電的單側供電方式等。

基礎照明器具備有直接安裝型和嵌入型等多種型號,包括新產品直管型LED燈在內,價格在29,925日元~155,400日元之間。松下迄今已在銷售亮度為1200、1400、2000及2400流明的直管型LED燈基礎照明,廣為行政機關、辦公室、商店及車站等所利用。加上此次3400Lm亮度的型號,該公司將進一步推動將螢光燈器具更換為LED燈器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