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這一次沒有hold住 諾基亞三星或迎來機會

LEDinside報導,iPhone5不再是智慧手機的一切,這應該令諾基亞和三星熱血沸騰。

iPhone5的硬體的確較iPhone 4S有了很大的升級:屏幕更大、增加了4G LTE模組、更強大的攝像頭。iPhone 5還配備了一些蘋果最擅長的功能,例如iTunes娛樂和雲存儲。

但無論iPhone5有多好,依然缺少令無數果粉期待、給人帶來驚喜的功能:例如比市面上任何一款手機都高出一倍的電池續航時間,或是可以將物體拖拽進螢幕的新穎攝像頭功能 ,抑或其他走在時代前列的理念。

但事與願違,看到的只是追趕:LTE、全景模式、錄影時拍照、建議路線導航、略大一點的螢幕。而且,它還缺少了NFC(近場通訊)等關鍵功能,而這卻是實現移動支付和手機內容分享的一項關鍵技術。

這麼長時間來,蘋果第一次給了競爭對手自主創新的空間。

例如,諾基亞Lumia 920推出了無線充電功能,並將在咖啡廳和機場試點。它的攝像頭無比強大,螢幕也足以媲美甚至超越iPhone5。

而三星的Galaxy Note 2則提供了5.5英寸的大螢幕,並與S Pen觸控筆配套推出了很多新穎的功能,全新的攝像頭功能甚至可以將多張合照進行整合,提升每個人的笑容幾率。這款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混合產品與iPhone的小螢幕形成了對照。

在電池方面,摩托羅拉的Droid Razr Maxx HD無可匹敵:該產品採用強大的3300mAh電池,號稱可以支援21小時通話時間,而蘋果iPhone僅為8小時。

當然,iPhone5仍將受到各地粉絲的熱捧,甚至成為很多普通人的選擇。然而,它卻缺乏足以吸引消費者放棄其他產品的理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