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計畫兩年時間內公共領域普及LED照明

日前,珠海市住規建局透露,全市將用兩年時間,完成公共照明領域普及LED照明任務,原有使用的非LED照明產品,要在2013年底前分批完成改造。

新建住宅社區

公共照明須採用LED

“從現在起,各施工圖審查機構對新建建築工程公共照明部分使用LED照明產品情況進行審查,凡設計沒有使用LED照明產品的施工圖,審查不予通過。”相關負責人介紹,施工圖審查機構將對有明確使用LED照明產品要求的施工圖進行備案,沒有明示使用LED照明產品的施工圖不予建築節能備案。

據瞭解,按該方案,新建的公共場所、住宅社區公共照明部分必須採用LED照明產品,供電設備的設計要有利於LED照明產品的使用。

2013年底前

分批完成改造

“從本方案實施之日起,在道路、公共場所、政府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包括區屬醫院、學校等財政或國有資本投資新建的照明工程,一律採用LED路燈、庭院燈和景觀燈等照明產品。”該負責人介紹,公共照明領域原有使用的非LED照明產品,要在2013年底前分批完成改造。

據悉,珠海市將以普及公共照明領域LED照明為示範帶動,通過室內照明等綜合性LED照明社會示範工程的引導和相關配套政策的促進,加快非公共照明領域推廣步伐,宣導和推動社會各領域逐步推廣LED照明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