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高LED照明案例:匹薩餐廳的LED燈光照明

多納蒂工廠的新餐廳位於義大利北部的Rodengo Saiano小鎮,是一個舒適休閑的好去處。它的內部裝飾給人一種傳統復古的感覺,現代的LED燈具精緻優美。銳高的TALEXX module SPOT LED模組為低能耗環境創造了理想條件,令人印象深刻,
 
  
 
 
多恩比恩,奧地利—溫暖的木質座椅,黑白對比鮮明的瓷磚地板,奶油色的牆壁以及鄉村風格的傢具,新餐廳的悠閑氛圍讓人們能夠盡情的享受義大利美食。除了對公司Lombardy之家表達敬意外,餐廳細節彰顯多納蒂集團技術實力。作為一家專業的金屬零部件供應商,多納蒂集團為各行各業研發生產眾多產品。

多納蒂集團位於Rodengo Saisano的工廠是國際辦公傢具行業中一位重要的合作夥伴,辦公椅的零部件,設計以及製作加工都在這裡進行。加工主要分成幾個部分,包括了切割,成型和衝壓。這些產品所使用的主要材料是鋁,所以這種材料也被廣泛應用於新餐廳之中。舉個例子,可以照亮整個用餐區域的圓柱形吊頂燈,用的就是這種輕便,耐用的材料。由於燈具設計和加工均由多納蒂集團中的照明業務部門完成,辦公傢具在間接照明的環境下受到直接照明的作用,更顯出色,該照明業務部門名為Platek light srl。

模組與驅動融于一體的LED系統賦予燈具設計師極大自由
技術人員為”Circus”這款特別燈具尋求理想光源,最終選定了銳高的整合了模組與驅動的LED系統。銳高開發的TALEXXmodule SPOT系列專門用於筒燈及射燈。雖然燈具的外形非常小巧,只有36 x 33 mm,但是LED模組卻可容納12個高功率的板載晶元LED。因此一個均勻的光源和一個140°的光束角就能成功地被集成在反射燈具中。憑借著色溫,TALEXX模組SPOT單元提供的典型光通量高達1,120lm,工作電流最小值為350mA,提供4種色溫選擇(3,000 K, 3,500 K, 4,000 K or 5,000 K)。銳高擁有系統設計的包含模組與驅動的完整LED解決方案,在各式燈具設計中,游刃有餘。

高節能和低維護費用

多納蒂新餐廳的"Circus"燈具配備了TALEXX模組SPOT單元,色溫為4,000K,光通量為1,000lm。這種燈具的效率高達77%,這就意味著只需要27盞燈具就可以為110 m2的新餐廳提供全方位的通透照明。為了給房間增加情調,"Circus"燈具為新餐廳周圍的邊緣地區提供了一種微妙隱約的“洗牆”(wall-washing)效果。總之,這種解決方案並不僅僅只是為了解決所有的功能需求,銳高的LED系統還特別為高效的照明提供了基礎。寬大房間的照明總共也只需要351W(3.18 W/m2)而已。憑借著這樣的操作方式,它們顯著地節約了能源並降低了運營成本。LED光源的長壽命更是強化了正面效果。與傳統的照明光源截然不同多納蒂新餐廳的光源不再需要頻繁更換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