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商用顯示新品及解決方案交流會廈門舉行

全球商顯領導品牌三星電子9月25日拉開了2012年商用顯示新品及解決方案交流會廈門站的序幕。在現場,三星商用詳細介紹了2012最新的商用大屏發展戰略,並和與會者近距離體驗了三星旗下全線LED產品線、液晶拼接產品UD、UE系列以及SUR 40 交互顯示方案、透明顯示器等專業大屏產品的科技魅力,展現了其精湛的專業顯示技術,以及全方位的完整解決方案。

三星電子大中華區商用事業部總經理吳明表示,2012年三星將持續加大對商用大屏業務的投入與支持。一方面繼續拓寬產品線,豐富多元化產品陣營,滿足行業用戶的不同需求,另一方面將拓展更多強有力的渠道,在為渠道提供更多強有力的銷售支持的同時,建設更加全面完整的渠道體系,為用戶帶來更有價值的服務,實現共贏。

三星商用重點展示了旗下的LED產品線,包括入門級LED產品和高端LED產品。據了解,三星全線的LED產品皆採用尖端的LED背光源技術,在設計上採用了天然環保材料,無汞無鹵素更加綠色,加上三星創新的MagicInfo系列信息發布軟體,三星LED產品線旨在為用戶創造出一個清新、舒適的數字顯示環境。

此外,三星也展示了第二代超視界無縫液晶視頻牆UD55A,這款產品被業界譽為無縫拼接時代的經典之作,不但從技術上率先刷新了液晶拼接技術標準,從行業應用上,更是有了全面的應用提升,其中5.5mm的拼縫,尖端LED背光源技術,以及超窄邊、超清晰、超高亮度、超高對比度的“四超優勢”,加上700cd/m2高亮度、5000:1動態對比度、超廣角可視區域以及精確的色彩均一性等方面特性,給現場觀眾帶來了超越視界的最佳視覺享受。

三星商用還帶來了旗下頗負盛名的SUR40產品,並在現場提供給前來參展的朋友們觀看、體驗。這款產品可以使液晶顯示屏能夠在不使用攝像頭的情況下獲取圖像,採用了微軟先進的PixelSense技術,人們現在可以使用一塊能識別手指、手及放在屏幕上的各種物體的大型超薄顯示屏來分享信息、相互合作和探索世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