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雙節大促銷將掀起銷售風暴

金九銀十,隨著今年國慶、中秋雙節的到來,各地市場銷售也進入到了旺季。雷士照明今年一如既往的打出了促銷牌,一方面推出本公司的促銷信息,重磅推出以“情滿月圓 舉國同慶”為主題的雷士照明2012年金秋國慶歡樂節;另一方面主動牽頭,帶領其他行業的各大知名品牌共同舉辦主題為“冠軍聯盟 超級團購中國行”活動。在即將到來的雙節,勢必掀起巨大的雷士風暴。

據悉,該兩項促銷活動是雷士照明對年底業績的大力衝刺,雷士照明陝西運營中心旗下一經銷商表示,雷士照明的正常化運營給所有經銷商和供應商帶來了巨大的信心和安全感,目前,經銷商銷售情況明顯好轉,他所在的區域9月份銷售額預計突破千萬,比往日提升一倍。中秋國慶期間,更要抓住機會,實現銷售額的再次突破。

雷士照明有關負責人表示,整個第四季度是衝刺銷售業績的關鍵時刻,雷士照明也將從供應、物流、促銷、市場支持等各環節開拓創新、突破進取,運用專業精神達到以高效率、高成效為目標的工作方向,為2012年全年的銷售畫上完美的句號。

據調查,目前,雷士各個區域市場銷售狀況明顯好轉,生產線也進入加班加點趕訂單的狀態,各大專賣店也都在忙碌經營,雷士內部員工精神狀態高漲,決心勢必要重新奪回市場份額。據雷士一位高管聲稱,目前公司經營“處於歷史最高峰”。

行業人士分析認為,雷士照明年底的大型促銷和市場支持,勢必給行業同行帶來巨大的壓力和衝擊。雷士照明是國內照明行業的領軍企業,憑借吳長江和現有團隊的能力,再加上雷士照明雄厚的市場基礎,以及今年各種對照明行業的利好政策,雷士照明在年底有望實現市場份額的重大突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