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賽翡與洲明科技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LEDinside獲悉,2012年10月10日上午,廣東賽翡藍寶石科技有限公司與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梅州舉行了隆重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梅州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管委會主任陳海燕同志親自到場祝賀。

(由左到右分別為:羅頌生、繆志峰、林洺鋒、陳海燕、繆志威)

廣東賽翡作為國內領先的LED產品生產商,主要從事藍寶石晶體、LED藍寶石襯底、LED封裝與應用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而洲明科技是一家國內領先的LED應用產品與方案供應商,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十一五”國家“863計畫”的專案合作單位。與洲明科技的合作,是廣東賽翡佈局LED產業鏈其他環節,實現全面覆蓋LED上下游產業鏈的重要舉措。從藍寶石業務到LED封裝應用,廣東賽翡開足全力,把自己打造成一艘LED行業裡的航空母艦。

廣東賽翡董事長繆志峰先生指出:與洲明科技的強強聯合,標誌著廣東賽翡在LED行業中的發展再上一個新的臺階,我們將繼續提速,加快自身建設的同時,把LED產業鏈其他環節有實力的廠商吸引過來,通過互相控股或者建立戰略合作夥伴等模式,大力發展藍寶石事業。廣東賽翡與洲明科技的合作在雙方共謀發展、取得共贏的同時也會利用好這個契機,竭力把梅州打造成藍寶石之鄉、LED之鄉。

洲明科技董事長林洺鋒先生表示:我非常欽佩富源集團敢做、敢為、實幹的精神。在富源集團的支撐下,繆董事長帶領的廣東賽翡藍寶石的規模和實力給了我很大的震撼。通過多次的考察,我們下了重大的決心與廣東賽翡攜手合作,共同打造LED封裝與應用的領先品牌,一起去開拓梅州本地市場、廣東市場、全國市場乃至全球市場。

整個簽約儀式在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園區管委會主任陳海燕同志對廣東賽翡和洲明科技的戰略合作表示熱烈祝賀,衷心感謝鄉賢對梅州市政府和高新技術產業園的認可,並祝願廣東賽翡和園區一起成長,以更大的步伐,取得更多的成績,為梅州作出更多的貢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