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星光電LED通用照明運營中心在常州成立

2012年10月12日上午,國星光電LED通用照明江蘇運營中心開業慶典在常州市鄒區燈飾城隆重舉行,宣佈著國星光電在LED通用照明領域進行管道佈局的首個運營中心——江蘇運營中心正式成立。國星光電總經理王森博士、常州三峰電器照明有限公司總經理嚴玉峰,國星光電總經理助理、照明分公司總經理魏翠娥,國星光電特種照明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召鵬、國星光電總經理助理、研發中心主任李程博士以及來自江蘇省各地的一百多位照明領域經銷商出席會議。

江蘇常州作為國星光電在LED通用照明領域管道佈局的第一站,王森表示,江蘇省無論是在經濟總量與還是在照明領域的業績均在全國位居前列,經過近一年時間的積極籌備,在天時、地利、人和的作用下,常州當之無愧成為國星光電在管道佈局的首發站。江蘇運營中心的成立,將會是國星光電的一個新的起點,國星光電希望與經銷商及客戶朋友,長期共存、互相支持、肝膽相照,互惠互利,取得更好的成績。

已在照明管道方面有著深厚積累、代理眾多大陸知名照明品牌、年銷售額逾億的常州三峰照明總經理嚴玉峰表示,2012年對照明行業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是LED替代傳統照明快速發展的一年,在新老交替的過程中,給照明的經銷商也提供了更大的發展空間和更多的發展機遇,國星光電作為LED領域的龍頭企業,歷史悠久,在人才、技術、資金等方面具有明顯的優勢,具有成為領跑者的潛質,非常高興能夠與其合作。

現階段傳統照明業務依然是三峰照明電器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嚴玉峰表示,目前需要LED照明的客戶越來越多,LED照明必然是未來照明產業的發展趨勢,希望與國星光電合作後,爭取用2-3年的時間打基礎、積累客戶,在3-5年的時間進行真正的發力,將LED照明的業務提升至所有業務量的70%-80%。

開業慶典上,王森向嚴玉峰頒發經銷商授權證書,正式宣佈常州三峰電器照明有限公司為2012年度佛山國星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通用照明業務江蘇運營中心。據介紹,國星光電經銷商推廣大會的下一站定於11月份在浙江省召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