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戶外照明國際標準或明年年初出臺

LEDinside從上周在勤上光電召開的國際戶外照明聯盟(TALQ聯盟)會議中獲悉,以LED路燈製造企業勤上光電為主導的LED生產企業,正在商討制定LED戶外照明標準的細節問題,並計畫在今年年底完成該規範草案,具體標準將于明年年初將會推出。

目前LED戶外照明領域在國際並無統一的標準,標準參差不齊導致企業在不同地區應用LED產品遭遇阻礙。

深圳一家生產LED路燈的企業人士透露,他所在的企業就遭遇過路燈產品在外地不能使用的情況。同時,缺乏國際統一標準也是大陸路燈產品出口的瓶頸。而由勤上光電、飛利浦等六家國際路燈巨頭聯合成立的TALQ國際聯盟便旨在解決不同國家間標準不統一的問題。參與標準制定的唯一一家中國LED照明企業勤上光電李旭亮表示:“參與制定國際標準將為國內企業爭取更多的話語權,同時幫助國內企業開拓國際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