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雷士照明產品 「Made in」出租屋

11月7日10時許,佛山南海公安局與南海質監局聯合搗毀位於大瀝鎮荔莊某出租屋內一家涉嫌生產假冒“雷士”(NVC)牌子照明產品的地下生產工廠,涉案價值初步估算50多萬元人民幣。現場抓獲7名嫌疑人,主要犯罪嫌疑人朱某、李某被處刑事拘留,該案件在進一步偵查中。

近期,有群眾向警方反映稱,大瀝鎮荔莊某出租屋內有一家涉嫌生產假冒“雷士”(NVC)牌子照明產品的地下生產工廠。接報後,南海公安局經偵大隊立即派出民警開展摸排,進行秘密調查取證。11月7日上午,南海警方聯合南海區品質技術監督局共出動20多人,一舉搗毀該地下工廠。

涉嫌生產假冒“雷士”照明產品的地下工廠位於荔莊村新區十二巷。警方的突然行動,使正在出租屋一樓生產的5名工人非常驚慌。出租屋裡面很亂,到處堆滿了“雷士”成品和半成品,裡面生產設備非常簡陋,面對警方的詢問,幾個工人均以沉默應對。

經審查,該批制假分子是今年8月底開始在該處從事生產假冒“雷士”(NVC)照明產品,該案件已經立為假冒注冊商標案件,涉案價值初步估算50多萬元人民幣,公安機關已對主要犯罪嫌疑人朱某、李某實施刑事拘留,該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當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