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卡車用LED後燈組在日被大量銷售

日本市光工業從2012年11月開始在配件市場銷售大中型卡車使用的LED後燈組,包括尾燈、刹車燈、轉向燈在內,全部光源均採用LED。有3聯型和2聯型,3聯型產品在一輛車上左右共有6個燈,合計使用150個LED。
 
新產品與以往產品相比具有同等的亮度和耐水性能,獲得了歐洲認證,並符合日本於2012年1月開始實行的尾燈及刹車燈新技術標準。另外還憑藉專門為LED新設計的透鏡,提高了視認性。
 
使用白熾燈泡的以往產品的耗電量為10W,耐用時間為1100小時,亮燈回應速度為0.5秒。而採用LED的後燈組與之相比,耗電量約為1/14,耐用時間為20倍以上,亮燈回應速度為50倍以上。其中,耗電量是在採用3聯型的一輛車上,只對尾燈做比較得出的數值。

新產品外形尺寸與以往產品相同,能夠簡單地安裝在日本各廠商的大中型卡車上。還可利用已有的燈罩,並且無需更換電線,因此任何人均可在不到30分鐘內更換完成。另外,部分車型需要追加中間連接器等部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