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快报:勤上光電中標568萬元廣州地鐵示範工程

12月19日晚,勤上光電披露公告稱,公司已確認為“兩岸半導體照明合作專案——廣州地鐵示範工程”採購專案(標段二)的中標單位,中標價格為568.303萬人民幣(下同)。

據悉,該專案工程包括原廣州地鐵二號線市二宮-琶洲段(不包含曉港站和赤崗站)8個車站站廳、月臺公共區及通道、出入口等的工作照明LED燈具採購及相關服務。預計在今年底至2013年第一季度供貨,中標價格為568.303萬元。此次中標項目中,勤上光電的合作方旭明光電為中國臺灣的企業,負責向公司提供項目所涉及LED光源,而專案所涉及LED燈具則由公司提供,中標金額568.303萬元為勤上光電享有。
 
據公開資料顯示,此次採購項目標段二的資格預審共有5個聯合體獲得通過,當中勤上光電、雷曼光電、鴻利光電三家上市公司均得以入圍,不過勤上光電笑到了最後。業內人士稱,雖然此次專案的涉及資金規模並不大,但首次介入廣州地鐵LED採購對勤上光電而言具有行業示範意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