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與LG宣布全球範圍內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日前,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與LG 伊諾特宣布了一項戰略性的全球分銷協議,這將把LG 伊諾特的全系列LED 照明解決方案推向市場。該產品組合是業界最廣泛的LED 產品集之一,適用於從LED 封裝到集成解決方案的幾乎所有照明應用。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廣泛的LED專業知識,從設計支持服務到世界級的供應鏈和商業解決方案,創建了一個相互促進的夥伴關係,將使雙方在快速增長的LED照明市場中更進一步增強其領導地位。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的專業知識,與LG伊諾特,全球排名第4的LED生產商的實力相結合,將為照明OEM廠商提供前所未有的價值。

“我們很高興LG伊諾特在通用照明市場上所具有的異常強大的LED產品組合、積極進取的技術路線圖以及無以倫比的高品質製造能力。”富昌電子執行副總裁格里∙杜根說。“這將進一步加強我們服務客戶對一流的LED照明解決方案不斷增長的需求的能力。”

“該協議將顯著提高我們在世界各地的產品供貨能力及幫助我們不斷擴大我們的產品線,針對不同的照明情況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 LG 伊諾特LED 事業部副總裁哈利∙康說。“通過與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聯手,我們將能夠更好地以照明OEM 廠商所需要的產品和工具來裝備他們,把更多的LED 照明產品投放在商店的貨架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